平淡似水

平淡人生

大家新年快乐!红包多拿啊~XD
感谢大家=v=
大家新年快乐!红包多拿啊~XD
感谢大家=v=
衰神附体,想躲都躲不掉。。OTL||| 这几天的命运要么是凶要么是大凶。。。垃圾留言删都来不及删。。。那些XXX广告都给我去死吧
还真考虑要不要去买个护身符。。。。。。
衰神附体,想躲都躲不掉。。OTL||| 这几天的命运要么是凶要么是大凶。。。垃圾留言删都来不及删。。。那些XXX广告都给我去死吧
还真考虑要不要去买个护身符。。。。。。
昨天终于查了成绩,在一个狂风大作的夜晚[这气氛真美/炸]还好都过了。。。不过,英文还真差。。。好吧,我承认没认真,上课一直着了魔似的想睡觉囧rz|||总结了一下老师太没吸引力了[喂]
想想那些要背的考试,就?线。。。现在完全把它们抛弃了= =+

楼下1楼的空调外机真的很讨厌啊!!!掀桌!!!声音像拖拉机。。。我家在5楼还是听得清清楚楚。。。心情超差= =#

于是今天又被自路挑起了伤心往事。。。泪奔 达郎实在太可恨了。。。死吧死吧。。。龙太郎太可怜了,被强吻OTL

另,大家也请注意身体。。。看到某人痔疮+肛镜+肠镜的经历让我后怕。。。生活规律相当重要!
昨天终于查了成绩,在一个狂风大作的夜晚[这气氛真美/炸]还好都过了。。。不过,英文还真差。。。好吧,我承认没认真,上课一直着了魔似的想睡觉囧rz|||总结了一下老师太没吸引力了[喂]
想想那些要背的考试,就?线。。。现在完全把它们抛弃了= =+

楼下1楼的空调外机真的很讨厌啊!!!掀桌!!!声音像拖拉机。。。我家在5楼还是听得清清楚楚。。。心情超差= =#

于是今天又被自路挑起了伤心往事。。。泪奔 达郎实在太可恨了。。。死吧死吧。。。龙太郎太可怜了,被强吻OTL

另,大家也请注意身体。。。看到某人痔疮+肛镜+肠镜的经历让我后怕。。。生活规律相当重要!
本想找点歌来听的,结果发现MU上的东西一个也下不成功[吐血] 怎么知道我硬盘快么空间了,然后给我减轻负担?[喂]

今天戳web kare的时候弄出来好几个CG,算是RP爆发么?顺便把酷酷家的不良拐回家了XD 3个kare都齐了,那个篮球小子就无视了。。。= = 话说比起三次元的我更喜欢二次元的啊!![何]
谢谢米米平时帮我戳=333=

对于D的新PV我实在是。。。。。。
本想找点歌来听的,结果发现MU上的东西一个也下不成功[吐血] 怎么知道我硬盘快么空间了,然后给我减轻负担?[喂]

今天戳web kare的时候弄出来好几个CG,算是RP爆发么?顺便把酷酷家的不良拐回家了XD 3个kare都齐了,那个篮球小子就无视了。。。= = 话说比起三次元的我更喜欢二次元的啊!![何]
谢谢米米平时帮我戳=333=

对于D的新PV我实在是。。。。。。
昨天下午有点无聊,结果又看到别人推的上海话恶搞视频,于是就看了看。。。不是一般的好看,激动死我了!!!平纪配的每一个都好好看,特别是配了2话银他妈的,25话火锅和97话厕所~很崇拜真纪,他可以在一个剧里面配很多个角色。。。猎人也配了,真纪把西索配得很好,有一段配了上海话和日语2个版本,太灵了!!不二平平配得也还好,不过我比较喜欢真纪的声线,不二平平唱歌蛮好听的,他翻唱的那几首歌不错=v=他们最著名的还是DN真人版的恶搞,但是现在被河蟹了,还好以前看过很多遍,对那个最终盗版商印象很深刻。。。后悔当初没下下来娋偲偐
王牌投手那个配得也蛮好,真纪哭腔的声音很受XDDD 死神的么还好啦。。。还有个是配日本一个搞笑节目,阵内智则小品。。。小品本来就很好笑,再加上是上海话配的,笑翻掉XDD 母上还和我一起看了一段~希望他们快有新的作品=v=

话说他们翻配日文台词蛮强的,我是听不出来有什么差别。。。。
昨天下午有点无聊,结果又看到别人推的上海话恶搞视频,于是就看了看。。。不是一般的好看,激动死我了!!!平纪配的每一个都好好看,特别是配了2话银他妈的,25话火锅和97话厕所~很崇拜真纪,他可以在一个剧里面配很多个角色。。。猎人也配了,真纪把西索配得很好,有一段配了上海话和日语2个版本,太灵了!!不二平平配得也还好,不过我比较喜欢真纪的声线,不二平平唱歌蛮好听的,他翻唱的那几首歌不错=v=他们最著名的还是DN真人版的恶搞,但是现在被河蟹了,还好以前看过很多遍,对那个最终盗版商印象很深刻。。。后悔当初没下下来娋偲偐
王牌投手那个配得也蛮好,真纪哭腔的声音很受XDDD 死神的么还好啦。。。还有个是配日本一个搞笑节目,阵内智则小品。。。小品本来就很好笑,再加上是上海话配的,笑翻掉XDD 母上还和我一起看了一段~希望他们快有新的作品=v=

话说他们翻配日文台词蛮强的,我是听不出来有什么差别。。。。
啊哈哈~今天考完毛邓三终于放假了。。。开卷考啊搞得我差点来不及,手抄的快抽筋了= =|||
话说,今天去考试的路上碰到囧事。。。在车上,2个老头吵架吵得不亦乐乎僇儔僆働丂儅僀僋他们还真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做。。。我的情绪大受影响TMD
考完试回家的时候顺便去剪头发了,于是理发师大哥帮我剪的时候,没剪几刀剪刀就分两半了,用力过猛?[啥]当时囧飞了。。。OTL

放假以后~恩要做好多事情。。。希望都能做到[握拳]
啊哈哈~今天考完毛邓三终于放假了。。。开卷考啊搞得我差点来不及,手抄的快抽筋了= =|||
话说,今天去考试的路上碰到囧事。。。在车上,2个老头吵架吵得不亦乐乎僇儔僆働丂儅僀僋他们还真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做。。。我的情绪大受影响TMD
考完试回家的时候顺便去剪头发了,于是理发师大哥帮我剪的时候,没剪几刀剪刀就分两半了,用力过猛?[啥]当时囧飞了。。。OTL

放假以后~恩要做好多事情。。。希望都能做到[握拳]
首先是本来元旦放3天的,但是4号那天下午有体育课,然后就和老师去商量,反正考试都考完了,也没有不及格,然后就不上了。。。[同学去和老师说的]结果4号下午去学校,可恶的是那天下雨,我真不想出门,那个雨怎么就下不大,很密很密,而且还有风,最后衣服裤子上面一层水珠,太讨厌了!!!
接着星期一就迎来了考试周,5天4门。。。= =说实话元旦放假没怎么复习过,然后星期天一吃完晚饭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复习工作,考完一门扔一门,每天精神都很紧张,感觉快虚脱了。。。有好多东西要背,还是很难背的,这几天的生活就是在写字台前背东西。。。晚上基本没有熬夜,实在是撑不住了,也不想背了,基本10点多就去睡觉了。。。早上不睡懒觉起来复习,效果还是有点的。。。辛苦没白费
最惊心动魄的是下个学期的选课,通知我们的第二天就要选了一刚想都来不及想。。。本来同学要选的个人理财早早的被选完了,那个时候学校的系统还瘫痪掉,十分的混乱,连自己到底选没选上都不知道。。选课真是要下手快。。。最后选了个书法与绘画艺术,如果要写书法的话应该还行吧,至少以前在母上的要求下暑假寒假一直在家里训练,还写了那个什么柳体。。。[叹气]
亲爱的乃星期四就这么匆忙的去CA了。。。我会想乃的。。。等着暑假再聚[泪花]
现在就差下周一下午的一门考试,然后就可以放假了!!还好是开卷,毛邓三。。。考完之后去剪个头发,刘海长的要死。。= =
首先是本来元旦放3天的,但是4号那天下午有体育课,然后就和老师去商量,反正考试都考完了,也没有不及格,然后就不上了。。。[同学去和老师说的]结果4号下午去学校,可恶的是那天下雨,我真不想出门,那个雨怎么就下不大,很密很密,而且还有风,最后衣服裤子上面一层水珠,太讨厌了!!!
接着星期一就迎来了考试周,5天4门。。。= =说实话元旦放假没怎么复习过,然后星期天一吃完晚饭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复习工作,考完一门扔一门,每天精神都很紧张,感觉快虚脱了。。。有好多东西要背,还是很难背的,这几天的生活就是在写字台前背东西。。。晚上基本没有熬夜,实在是撑不住了,也不想背了,基本10点多就去睡觉了。。。早上不睡懒觉起来复习,效果还是有点的。。。辛苦没白费
最惊心动魄的是下个学期的选课,通知我们的第二天就要选了一刚想都来不及想。。。本来同学要选的个人理财早早的被选完了,那个时候学校的系统还瘫痪掉,十分的混乱,连自己到底选没选上都不知道。。选课真是要下手快。。。最后选了个书法与绘画艺术,如果要写书法的话应该还行吧,至少以前在母上的要求下暑假寒假一直在家里训练,还写了那个什么柳体。。。[叹气]
亲爱的乃星期四就这么匆忙的去CA了。。。我会想乃的。。。等着暑假再聚[泪花]
现在就差下周一下午的一门考试,然后就可以放假了!!还好是开卷,毛邓三。。。考完之后去剪个头发,刘海长的要死。。= =
大家新年快乐!!!晚了1天[殴]
本来放3天的,结果4号正好没课,于是那天下午去学校,多在家里待一会儿XD
但是星期1一上来就考英文OTL,5天里考4门,去死吧去死吧!!!掀桌
最近都没什么歌好听的,感觉很烦躁[?]
12号考完就开始放假= =+6个星期很美好啊XD
玩玩游戏看看日语书画画东西,大概还会再去做点别的吧。。。
貌似1月番没几个我要追的= =
Drama我尽快听完,硬盘里都满了OTL
大家新年快乐!!!晚了1天[殴]
本来放3天的,结果4号正好没课,于是那天下午去学校,多在家里待一会儿XD
但是星期1一上来就考英文OTL,5天里考4门,去死吧去死吧!!!掀桌
最近都没什么歌好听的,感觉很烦躁[?]
12号考完就开始放假= =+6个星期很美好啊XD
玩玩游戏看看日语书画画东西,大概还会再去做点别的吧。。。
貌似1月番没几个我要追的= =
Drama我尽快听完,硬盘里都满了OTL
| ホー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