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似水

平淡人生

我要抱着游戏机和电脑终老。。。<----朋友的一句话
我要抱着碟、手办、周边、游戏机和电脑终老。。。<----我的一句话OTL
我的家当碟啊手办啊,舍不得卖,就算我穷死。。。因为我很恋旧。。。舍不得啊舍不得TAT
星期四听说同学的同学每年都去日本买手办,还带着翻译,貌似也是同学。。。每买一次就好几千RMB啊。。。要是我有钱也会是这趋势,因为手办是无底洞,就算我基本不败女人手办。。。总有一天是要败家败光的。。。
看着keroro的扭蛋+其他,其实合起来也是不少钱了OTL现在败不动了。。。
--------------------------------------------------------------------
话说basara第4话,猿飞佐助和前田庆次的吐槽好有爱啊,小十郎还因为前田的话而脸很抽的看了他一眼。。。
07-GHOST嗷嗷嗷,弗拉乌他吃醋了~~~啊哈哈哈
snapshot20090425203229.jpg
snapshot20090425203302.jpg
弗拉乌乃是怕泰?走么XDDDDDD
忙啊忙死我了。。。很久么更新了OTL 其实外加一点懒吧[喂]
四月中旬不到的时候就觉得每天都好忙,时间过得好快,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我到底忙了些什么。。。我茫然[扶额]
考试么考了好几门了,天昏地暗。。。下周还要继续。。。到五一之前都6门了,放假回来还有马克思要考,我完全不懂啊不懂啊。。。哲学真是囧 希望不要死得很惨
上个星期我去学校忘记带手表了,于是过了十分没有安全感的一周囧rz 考试的时候也是叫人家把手表放在当中让我也能瞄一眼,考得我好痛苦。。。
五月底我就熬出头了。。。星期五没课,我星期四下午上完课就能回家了。。。现在我就脑内妄想五月底的情形了[喂] 不过还要过了眼前的日子啊
话说这次暑假过了以后,就真的只有宝贵的另一次了。。。我要好好珍惜了囧
1月番该完结的都完结了,4月番来袭,要追什么还在观望中,估计最后会刷下来一大把。。。
那个。。。银他妈150话还真的很。。。。。。
一开始搞得像追悼会[啥鬼],后来就完全不对了囧rz
娼妇君终于又看到乃出来了,出场机会不是一般的少啊
snapshot20090328214942.jpg
乃出来了四次,于是不得不说一下每次的标题。。。OTL
No.1
snapshot20090328214836.jpg
No.2
snapshot20090328215022.jpg
No.3
snapshot20090328215125.jpg
No.4
snapshot20090328215230.jpg
霓虹人就喜欢搞这种标题。。。XXX改/真XXX改 让我想起了空之轨迹里的技能,魔眼改等等。。。
| ホー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