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似水

平淡人生

11月1日一大早去会场,比CP4的时候到的时间还要早20分钟,但是队伍排的比那时侯还要后面OTL 本来排在第二排,但是后来看到第一排中段有大学同学,就顺便过去了。。。她们七点不到就到了。。。佩服啊。。。那天寒风格外的刺骨。。。我都快冻死了TAT
这次的人还要多,预售票和现场票的队伍是分两个区域排的,这次单预售票的队伍就等于CP4预售票+现场票的队伍OTL
然后排队的时候看到伪娘。。。那腿细是细得类。。。可恶啊。。。情何以堪
还看到银色长发很飘逸的背影,本来以为是萨爷的。。结果不是TAT 场内倒是有人cos克劳?的。。。为啥缺萨爷啊TAT
场外还看到了cos basara的,可惜只有真田幸村和前田庆次,居然么有伊达TAT 这两人cos感觉还不错,场内让我到处寻找他们的身影=3=
再说说场刊,貌似我拿到的是有bug的。。。= =|||页码顺序对的只有2张貌似。。。我会好好珍藏的=_,=
后来提前开场了就直冲本子摊位了,在场外的时候还收到姐姐送的本子,这个等等再说。。。本子搞完以后,就整场逛逛了=v=
场外冻死,场内热死。。。这次场地真是大很多,逛得累死OTL

以下是cos照,大图请点开看。。。横图的小图比例失调OTL|||
1
开始逛以后看到的第一组cos海猫的。。。贝阿多利切有些肥了。。。

2
好喜欢的一只伪娘啊=3= 整体感觉很棒

3
再来一张=3=

4
完美的贝阿多利切,虽然coser还来不及化妆,但是素颜也很好啊~~~

5
前田庆次XDDD就是之前在场外看到的

6
接着是真田幸村,也很有感觉,只想说大哥乃很冷吧。。。胸口。。。

7
CP4上也看到的,只是当时没拍。。。

8
?执事本子的摊位,coser们很强大。。。衣服很好看

9
CP5的推倒特别多。。。这是第一次。。。

10
这张很好看,衣服也不错=v=

11
觉得比较好的一只云雀

12
ドS殿下XDDDD

13
这个伪娘同学如果戴个假发就更好了=v=

14
这个伪娘很BH的,其实他穿很少。。。

15
满场找basara的这两人,又拍了张XD 不过幸村不在。。。OTL

16
幸村都把衣服穿起来了。。。右边那位。。看来那身衣服真的很冷囧

17
这边出现浦原大叔。。。

18
他求人围观。。。结果后来他就囧了。。。

19
他后来体会到扇子上的真谛了。。。

20
浦原大叔被平子推倒了。。。我拍都拍不到。。。很混乱。。这已然不能叫被推倒了。。。最后浦原大叔的帽子假发和衣服全掉了。。。何等的惨烈OTL然后就说了人生多悲剧。。。

21
这个貌似又变成平子被推倒。。。都高斯模糊了囧b

22
APH的。。。很火啊。。。场内有好多组

23
又遇上前田庆次。。于是又来了张。。。他大概会觉得怎么又是这女人。。。就和CP4上的银时一样,看到一次拍一次。。可惜银时这次没来啊啊啊TAT

其实在场内后来看到两个很灵的男人结伴来同人展,那两个人的气场说多微妙就有多微妙。。。好想拍照,可惜不是coser,普通观众我怎么拉的下脸皮去搭讪啊啊。。。不过真的有女人去搭讪他们拍照的。。。。咱脸皮薄TAT

以下是战利品,还有姐姐送的本子。。。大图请点击。。。
24
败的本子,蛮美好的。。。侵蚀的特典海报很意外的拿到,场取前10啊。。。预定的时候么抢到前10,很晚才知道有这本。。。要求的签绘也很美XD
腐导的特典字母表很可爱=3=小说短打也很好看
红霞的特典没抢到,虽然我已经很早很早去抢了,场外排到同学所在的第一排那里,还是抢不到。。。不是我的终究不是我的。。。OTL真想看一眼。。。
DOGS的本也很曹啊。。。

25
第一次发现有无料配布可以拿,算是推广那种的。。。很神奇XD

26
最后是姐姐送的5本本子=3=

以上

我看到了誰家的兒子〜噗

2009.11.15 02:54 URL | 部長 #- [ 編集 ]

部长,那天娃还是蛮多的。。。
不过没有我干儿子美好=3=

2009.12.18 23:32 URL | Jeanne #- [ 編集 ]

我家又堆放不能了OTL
还好我现在是冷感期不想去碰它们

2010.01.15 20:32 URL | Babyblue #8OH80Fdg [ 編集 ]

又堆放不能<---让我情何以堪啊orz
姐姐你太能买了。。。有不要的送我吧[你滚]

2010.01.15 23:15 URL | Jeanne #- [ 編集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lovepura.blog132.fc2blog.us/tb.php/95-f9b3cf8b

| ホーム |